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安多县开展2023年“5·12”防灾减灾 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网信安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2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精神,广泛宣传和普及灾害常识、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全面提高我县风险防范意识,安多县减灾委办公室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广泛动员,紧紧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于2023年5月12日上午11时,在县城十字路口天龙酒店门口举办2023年“5·12”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日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有县安委会20余家成员单位参加。
    应急、消防、公安、教育、气象等减灾委重点成员单位结合各自领域和行业特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教育音频、接受群众咨询、集中宣传等形式,深入开展了此次“5·12”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横幅10余条,设立展板3张,设立咨询服务台3处,发放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用电用火知识、防雷安全常识、防灾减灾等各类宣传手册、宣传挂图4000余份,雨伞、水杯、环保购物袋、藏药等宣传纪念品10余种、200余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利用十字路口LED显示屏循环播放道路交通警示教育、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共3部。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宣传了党和国家防灾减灾的政策,有效强化了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对于“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氛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