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安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招聘劳务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县住建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9 10:46
字号:

    为进一步开展好安多县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加大对安多县住建领域项目监督和管理力度,根据用人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招聘以下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房屋和市政工程工程师2名。
    二、主要工作职责
    实施安多县住建领域房屋和市政工程环节验收及竣工验收、竣工资料审查,技术支持及住建局交办其他工作。
    三、招聘对象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奉公守法、遵章守纪、忠诚守信、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工作积极。
    2.应聘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二级建造师(含二建)以上资质或监理总工程师资质;
    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和工作能力;
    4.满足岗位的其他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招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有过犯罪记录的;
    4.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和劳动关系的;
    5.因身体原因不能从事外勤工作的;
    6.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情形。
    四、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遵循适岗原则,择优聘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26日下午18:00截止。
    2.单位地点: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安多县住建局,联系方式:石曲塔尔巴 18989004801  0896-3662608;
    3.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箱上传报名材料,具体方式为:
    (1)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承诺栏必须手写签名,粘贴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蓝底照片;   
    (2)将签名的报名表及本人有效期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质证书扫描件投递至邮箱adjsj608@163.com ,报名邮件请按照“姓名+应聘工程师”填写。
    (二)面试
    经过资格审查和职位匹配性筛选,确认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可进入面试。面试前会电话告知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未能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体检
    鉴于安多县高海拔的自然环境,面试合格的须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四)聘用
    入职手续及工资待遇,面议。
    五、说明
    (一)应聘者人员应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通过面试的聘用人员到岗前需提交近三个月内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安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扫上方二维码查看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安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安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