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多要闻

一张笑脸接访 一杯热茶暖心

来源:安多县信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1 11:34
字号:

    为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领导信访接访制度,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5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高军涛来到县信访局接访室,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高军涛同志通过听取项目责任单位汇报,聆听信访人的诉求,并面对面进行交流等方式,逐一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提出具体解决要求,一是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在该信访案件解决过程中,发挥职能作用,及时跟踪问效,对于信访人员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及时予以解决;二是项目承建单位要积极配合项目责任单位及信访部门,解决好问题,同时也保障好劳务人员的切身利益,信访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根据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原则,及时予以办理答复;三是各项目有关责任单位进一步要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在限期内,确保信访人员合理诉求得到解决,确保问题不升级,在特定范围内,解决好群众信访问题。
    最后来访人李某对高军涛同志的悉心解答和热情接待非常满意,非常感谢,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广大群众的高度责任心和关心关怀。



责任编辑:安多县政府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