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多要闻

扎西平措同志带队深入白日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工作

来源:安多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23:06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三个意识”宣传教育活动相关部署要求。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深入联系寺庙白日寺督导寺庙维稳工作、包寺(片区)联僧(尼)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开展了集中宣讲。白日寺全体僧人及驻寺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扎西平措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藏汉双语的形式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关怀,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列举西藏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旁征博引详细讲解了宣讲提纲。
    扎西平措同志指出,宗教界人士作为国家公民,有义务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弘扬爱国爱教、团结统一的光荣传统,树牢国大于教、公民大于教民、国法大于教规的理念,主动学习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扎西平措同志强调,全体僧人及驻寺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宗教领域“三个意识”教育全过程各环节,充分认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爱党深情、爱国热情、奋斗激情,用实干诠释忠诚、用行动践行“三个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旺加同志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讲感悟、谈变化,教育引导僧人尊法守法学法用法、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自觉主动加强宗教事务法律法规学习,加强对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进一步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努力做民族团结和普法教育的带头人。
    宣讲活动结束后,扎西平措同志看望慰问了寺庙僧尼,详细了解了僧人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并向僧人送上慰问品,切实让寺庙僧人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责任编辑:安多县政府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